8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的一样,苹果支持 5G 网络连接的 iPhone 12 系列在推出之后,市场需求强劲,也大幅推升了苹果的营收。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 iPhone 12 及 iPhone 11 系列强劲需求的推动下,苹果当前财年(2021 财年,截至今年 9 月底)在印度市场的营收,也将大幅增加。

研究机构表示,苹果公司方面预计 2021 财年在印度市场的营收将达到 30 亿美元,同比增长接近 60%,明显高于市场观察人士去年预计的 29% 的同比增长率。

虽然目前距离苹果 2021 财年结束已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苹果这一财年在印度市场的营收,很有希望达到 30 亿美元。

行业观察人士就告知外媒,到今年 6 月份,苹果 2021 财年在印度市场的营收接近 22 亿美元,距离 30 亿美元只有 8 亿美元的差距。

人口众多的印度市场有巨大的消费潜力,众多巨头在多年前就开始大力投资印度市场,这也包括苹果公司。2017 年初就曾有报道称苹果谋划在印度生产 iPhone,供应印度市场,苹果为此向印度提出了制造和维修责任豁免、原材料和设备进口优惠等众多优惠请求。

虽然苹果提出的优惠请求大部分被拒绝,但苹果及代工商还是推动了 iPhone 在印度的生产,2017 年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SE,iPhone XR 和 iPhone 11 随后也相继在印度生产,3 月份也曾有报道称苹果准备将部分 iPhone 12 转向印度生产,最多转移 10%。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