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3 日消息 据 AI 财经社报道,针对小米 7 亿元成立公寓管理公司一事,小米方面回应称:这个就是小米员工公寓。主要是为了减轻小米员工尤其是应届生租房难、租房远、租房贵的压力,增强员工幸福感的一个举措。

企查查显示,米公寓(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 8 月 20 日成立,注册资本 7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何勇,经营范围含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技术服务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IT之家了解到,该企业主要从事于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