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Con2021上《黑客帝国4》正式定名公布,并带来了一段先导预告,目前预告视频还未在线上公布,不过大概介绍已经提前曝光,其会在12月22日上映。

《黑客帝国4》定名“THE MATRIX: RESURRECTION”——《黑客帝国:复活》。

先导预告从杰弗森飞机乐队《White Rabbit》的BGM中开始,基努·里维斯饰演的NEO正在接受治疗,他的治疗师由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演,二人正在讨论NEO梦中出现的奇怪记忆,也就是《黑客帝国》前几部中的故事,但到底他是如何死里逃生并且失忆的并没有在预告中透露,尼奥每天都在吃蓝色药丸。

预告中,NEO和Trinity重逢了,在白天,一个明亮的咖啡馆里,Trinity问NEO:我们以前见过么?

很快历史重演,一个神秘的黑衣人()让NEO在红色和蓝色药片之间做出选择,并告诉他,他有机会发现真相…不过这个人并不是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的Morpheus,外媒报道称是Yahya Abdul-Mateen II饰演的角色。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近日,推特用户:“David Manning(@ViewerAnon)”发布推文爆料,科幻动作系列《黑客帝国》新作《黑客帝国4》于6月1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举行试映。在这位用户的推文中,称自己参加了该片的试映会并分享了对该片的一些看法。

在这位用户的推文中,提到《黑客帝国4》的副标题为“矩阵复苏(Resurrections)”,并认为这部续作“怪异、玄幻、引人入胜、令人惊讶,并且雄心勃勃”。他还说到这部电影“与前作有差异,不过喜欢这种风格的观众会更喜欢。”。

后续这位用户对担任编剧的拉娜·卓沃斯基评价道:“这部电影绝对是《云图》级别的,而不是《木星上行》那种”。

《黑客帝国4》由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杰西卡·亨威克等人主演,将于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