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的星级评价系统中,深圳市乐有家房产交易有限公司升级为五星房地产中介机构,成为全市仅有的8大五星中介之一。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机构星级排名,指的是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分支机构星级管理办法》评定出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分支机构的专业服务等级。服务评价体系由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评定,获评星级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分支机构分别称为星级机构、星级分支机构,五星为最高等级,评定有效期一般为1年,1年为1个周期。根据评定标准,乐有家要成为五星中介,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当前为房协会员且上5个周期(5年)皆为房协会员;

(2)下辖至少5名五星级人员;

(3)机构下辖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中介人员数量占下辖人员总数的比例不得高于10%;

(4)未聘用“行业黑名单”内人员;

(5)下辖分支机构均业绩申报数高于行业分支机构均申报数的20%;

(6)机构查实投诉率低于行业投诉率20%,且无C类不良行为。

此项星级级别的评定,旨于在中介行业中树立遵纪守法、诚信从业的正向激励机制,引导行业良发展,提升形象。同时,直观的星级展现方式,也有助于消费者清晰了解行业组织对机构、地铺和人员的判定,从而择优选用,有效控制交易风险。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为实现服务品质升级,6时间,乐有家将服务承诺保障从“五诺三保”升级至“十诺十保”,针对购房者非常担心的假房源、吃差价、查封房等问题,率先于业内提出强有力的承诺保障,降低房产交易风险,为购房者创造更友好的交易环境,也收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受行业属影响,乐有家的分行扎根在各个社区,持续将“最后一公里”的社区服务输送至社区的各个角落。

每到下雨,很多乐有家分行便会为有需要的居民送去乐有家的大红伞,帮助被困在地铁站、公交站台的居民们顺利回家。如今,乐有家的大红伞已经成为雨天深圳社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乐有家还会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打印、饮水、休息、充电、洗手间使用等服务,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社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乐有家经纪人为社区居民发放大红伞)

对乐有家而言,房产交易服务从来不是“一锤子买卖”。不少客户在通过乐有家完成交易后,有需要的时候乐有家经纪人还会帮大家做一些代收快递、组装/搬运东西、照顾宠物的工作,是社区居民公认的“社区好帮手”。

作为一家已经成立十余年的深圳老牌本土中介公司,乐有家下辖分行数量多,从业人员人数多,想成为五星机构,非常考验公司的内部管控能力,但乐有家通过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改善人员素质结构,进一步提升了口碑,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不仅二手住宅网签总量远高于行业均值,也成功升为5星级房产中介机构,这是行业协会官方对乐有家的认可,更是万千客户对乐有家的信任与支持。未来,乐有家将继续保持初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精准、专业可信、高效超值的房产交易全价值链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