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至8月14日,怡口净水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线下百家门店,共同盛启怡口第一届全屋净水节。8月6日,北京、上海、广州、石家庄、沈阳五城联动,将第一届全屋净水节推向了活动高潮,以”健康生活,以爱为名“的主题展开一系列全屋净水产品特惠活动,致力将怡口所倡导的“全屋净水四步曲”的高品质家居水生活的理念,持续且深入地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全面提升国民的全家用水、饮水品质,将“好水好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图片 17.png

第一届怡口全屋净水节—上海站

图片 20.png

第一届怡口全屋净水节—北京站

图片 8.png

第一届怡口全屋净水节—广州站

图片 21.png

第一届怡口全屋净水节—石家庄站

图片 10.png

第一届怡口全屋净水节—沈阳站

「怡口全屋净水 未来家居新标配」

在全球全屋净水普及调研中,怡口发现中国全屋净水的普及才刚刚起步。迄今为止,中国全屋净水市场的规模仅是欧洲的1/6,美国的1/20,对于国人日益增长的生活品质需求,以及疫情大环境下对于用水、饮水的安全与健康的关注与重视,将能够满足人们健康、安全、舒适的“喝净水、用净水”体验引入家庭生活是未来不可替代的必然趋势。因此,无论是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全屋净水专业品牌的怡口,还是深耕高端家装渠道的红星美凯龙来说,双方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都肩负着为中国市场普及与教育全屋净水概念的义务与目标,同时这一蓝海市场也将成为怡口净水继续拓展净水赛道的绝佳机会点。

图片 11.png

1925年,怡口净水的品牌创始人——林塞先生发明并注册了第一台家用软水机专利,迄今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全屋净水领导品牌,怡口希望为消费者带来不仅仅是末端直饮水的洁净与高品质的口感,更要通过洗漱、沐浴、洗衣等多样化的用水场景进行全屋净水普及。疫情后人们健康意识的觉醒,健康类家居家电需求日益上升,除了呼吸健康,家庭水生活健康也成为了大众的迫切需求,全屋净水系统成为了近年来家装的热门选择,逐渐从改善型消费转变为必要型消费,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标配。怡口净水相信随着疫情对生活带来的变化,以及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健康、安全需求的提升,任何一个用水环节都至关重要,全屋净水的广泛应用将成为对中国家庭生活不可替代的一个环节。

图片 3.png

怡口净水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本着对中国本土市场的高度重视,开启怡口全球第五大研发中心,积极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构建完善有力的技术专家体系,组建中国本土化的研发团队融汇创新,专门针对中国各地水质、国人饮水、用水核心需求深入洞察,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推动适合中国的本土化净水研究,持续不断研发真正适合中国家庭实际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推出了一系列“在中国、为中国”开发的适合中国本土化需求的净水产品。这也为怡口净水在全国市场普及全屋净水概念,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与“因水制宜”的本土化净水市场全局观。

图片 4.png

「怡口净水联合红星美凯龙 深度合作再升级」

在中国,怡口一直在选择更专业、更全面的展示平台,更适合的渠道合作伙伴。在红星美凯龙合作头部品牌中,怡口是参与度最高的高端品牌之一,双方也积累了长达十几年的渠道合作,红星美凯龙与怡口净水的长期合作共赢,是推动双方继续强强联手的信心基石。

作为专业且有影响力的高端家装渠道,红星美凯龙大量的营销资源投入,整合线上线下优质媒体渠道,实现多渠道经营等举措。截止2022年上半年,红星美凯龙电器总经营面积保持16.5%的大幅增长率,未来两年内还将累计打造100家超1万平方米的智能电器生活馆,通过智能家电生活馆,把高端产品推向消费者,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一站式购齐需求,这对持续深度合作的怡口净水来说,无疑将助力为怡口全屋净水在声量与销量上实现双突破。

图片 12.png

而此次,怡口净水与红星美凯龙再度合作升级,联合举办“健康生活,以爱为名”——第一届全屋净水节,标志着怡口全屋净水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全新起点。 未来,怡口净水将持续联合红星美凯龙这一高端家装市场的专业渠道,借势红星美凯龙在全国的渠道资源,以及其全新对中高端市场家居的规划,不断提升怡口全屋净水在市场的渗透率;同时,怡口净水作为高端家电品牌的入驻,通过专业且系统化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与有温度的卓越服务品质,为更多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智能化的全方位净水解决方案。

在全屋净水领域,怡口是第一个提出“全屋净水四步曲”概念的品牌;作为净水行业领军品牌,怡口将持续通过线下门店的打造与优化,与渠道建立深度合作,普及全屋净水概念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净水体验与服务。以首届怡口全屋净水节为开端,坚持用“高”水准用水追求,力求在用户的每个家庭用水场景,都能真正呵护到点点滴滴,尽享好水好生活。未来,怡口净水还会持续凝聚多方力量,以用户体验为基石,协同渠道、品牌共同推动中国市场的净水体验升级,将全屋净水概念深入到千家万户,成为中国消费者未来高品质家装的标配。

怡口净水&红星美凯龙——第一届全屋净水节已正式启幕,即日起至8月14日,在怡口净水全国百家门店都将展开特惠活动,欢迎大家莅临咨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