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2022年8月6日-7日,由51CTO主办的首届AISummit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于线上成功召开。在近4个月的会议筹备过程中,51CTO始终秉承“以优质内容服务IT技术人员职业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与来自Meta、Google、百度、阿里、腾讯、字节、快手、科大讯飞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近百位技术领袖,共同完成了多轮会议内容的精心打磨。最终配合以上专家,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为超过十万名线上观众奉献了6场高屋建瓴的Keynote主题演讲以及42场干货满满的高水平议题演讲。

大会结束后,为了鼓励更多优质的内容分享,同时也为了促进更多前沿先进技术在国内外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场景落地与融合发展。51CTO根据本次参会嘉宾的前期投入程度、演讲内容质量、线上观众反馈,以及专家团队评价等因素,评选出了本届AISummit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的优秀出品人与优秀讲师,他们分别是:

优秀出品人:优秀出品人评选规则:积极配合组委会设计专题方向从专业角度出发,协助讲师打磨议题内容投入精力帮助讲师优化演讲技巧保障专题满意度在90%及以上。优秀讲师:优秀讲师评选规则:积极配合组委会打磨演讲内容从听众受益角度分享真实客观的技术经验与见解演讲生动、有表现力,具有一定个人亮点保障演讲满意度在90%以上

一场技术大会的落地,离不开各位嘉宾老师与广大参会观众们的共同支持。51CTO AISummit大会组委会也希望能够在此向各位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51CTO与AISummit的朋友们献上最真挚的感谢!结束亦是新的开始,虽然本次大会依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但首届AISummit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的成功举办,也给予了我们莫大的信心。在肉眼可见的将来,51CTO也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广大IT技术从业者们带来更多高规格高质量的优质技术盛会。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