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将列出我每天使用的 10 个最佳 VS Code 扩展,并且这些扩展插件被大多数开发人员使用。

1、Auto Import

可以自动找到、解析所有可用的导入,并提供代码操作和完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Live Share

Live Share 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保持各自编辑器选择(例如主题、键绑定)和光标的同时进行协作。这使你可以在跟随彼此的光标和独立探索想法/任务之间平滑切换。

3、Bookmarks

它可以轻松快速地在代码中的重要位置之间移动,不再需要寻找代码,它还包括一组选择命令,用于选择带书签的行和带书签的行之间的区域。它对于分析日志文件非常有用。

4、CodeSnap

在 VS Code 中为你的代码截取漂亮的屏幕截图。

5、Better Comments

它将帮助你在代码中创建更人性化的注释,你将能够使用此扩展对注释进行分类:

警报查询待办事项强调

注释掉的代码也可以设置样式以表明它不应该出现。

你可以在设置中指定所需的任何其他注释样式。

6、Error Lens

ErrorLens 通过识别诊断、在语言生成诊断时突出显示整行以及内联打印消息来增强语言诊断功能。

7、GitHub Copilot

GitHub Copilot 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结对程序员,它会在你键入时建议行完成和整个函数体。OpenAI Codex AI 系统已针对公共互联网文本和数十亿行代码进行了训练,为 GitHub Copilot 提供支持。

8、Moonlight Theme

带有月光背景的泡泡糖色 VS Code 主题。

可用的颜色主题有:

Moonlight IIMoonlight II ItalicMoonlightMoonlight Italic9、Git Graph

查看存储库的 Git Graph 并从图中执行简单的 Git 操作,可以定制成你喜欢的样子!

10、Material Icon Theme

Visual Studio Code 的 Material Design 图标。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今天跟你分享的10关于VScode的扩展程序,希望这个10个小工具可以帮助到你,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请点赞我,关注我,并将它分享给你的开发者朋友。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