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晚间,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特斯拉非常荣幸能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也会持续坚定加大在中国的投入。

陶琳表示,最近接到很多媒体关于第二工厂的询问,恕无法一一回复。

敬告大家,目前网络上关于特斯拉第二工厂选址的信息不属实。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特斯拉发展的朋友们。

近日,有媒体报道,特斯拉将在中国建第二座超级工厂,虽然还未公布在哪建厂。

但关于特斯拉第二座超级工厂将选址青岛的消息已经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

有消息称,当前青岛相关部门已经与特斯拉中国高层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沟通,将努力争取该项目落户青岛。

据报道,除青岛外,包括州钱塘区、沈阳、郑州、深圳、济南等地也都在积极争取希望能得到特斯拉第二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陶琳在辟谣中所言“特斯拉第二工厂选址”信息不实,而非“特斯拉第二工厂”,似乎也在暗示特斯拉第二座超级工厂来到中国已是板上钉钉。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