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看,大众恐怕是新能源车型销量最好的传统汽车厂商了。

今日晚间,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集团CEO赫伯特迪斯在微博上宣布,ID.家族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

在刚过去的十月份,ID. 车型单月销量接近13,000台,超过了蔚来、小鹏汽车和理想在内的国内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品牌位列新能源汽车十月份销量第三名。ps.仅次于比亚迪、特斯拉。

赫伯特迪斯表示,对于电动汽车来说,安全性依然是重中之重。

我们的两款ID.4车型在中国的安全测试中纷纷斩获了优异的成绩。上汽大众的ID.4 X在中保研C-IASI测试当中获得了“四项全优”的评级;

一汽-大众的ID.4 CROZZ则在中汽研举办的双假人侧面柱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评价。

放眼全球,ID.4在欧洲的Euro CAP和美国的US CAP当中也均获得了五星好评。

“祝贺全球的大众品牌团队以及我们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伙伴”,赫伯特迪斯说。

正如赫伯特迪斯此前表示的那样:在过去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奠定了大众汽车集团在汽车“旧”世界当中的强大地位,但这并不能保证我们在汽车“新”世界也是如此。

现在是我们公司的关键时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