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科技获悉,2022款丰田凯美瑞官图近日已发布,新增了一款基于SE车型打造的Nightshade版,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暗夜版。

海外版凯美瑞仅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分为LE、XLE、SE、XSE以及全新的Nightshade五款车型。

由于是年度改款,除了Nightshade版之外,其余车型造型基本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而Nightshade版,则配备了18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黑色的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黑色的鲨鱼鳍天线,可以说是来了次彻底的黑化。

不仅如此,为了凸显与众不同的身份,Nightshade版还拥有独特的徽章、车窗装饰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辨识度。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高配车型配备有三区自动空调,而其余车型则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

LE、SE和XSE版本可选装全新的冰蓝色涂装,配上黑色悬浮式车顶、张扬的后尾翼以及加粗了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营造了十足的运动感,想必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此外,新车还升级了丰田最新的辅助驾驶系统,不仅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还增加了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跟国内市场不同,海外版仅提供2.5升混动系统版。

暗夜版凯美瑞着实很吸引人的眼球,不知道国产改款车型是否也会随之跟进。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