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作为国内豪华车“性价比之王”的凯迪拉克,其电动车也终于来了,价格也同样是性价比十足。

11月17日,凯迪拉克LYRIQ正式开启预售,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价格43.97万元,可通过凯迪拉克IQ共创App和微信小程序支付1,190元订金进行预订。新车将于2022年中陆续交付。

LYRIQ也开创了凯迪拉克的外观造型以及内饰设计的先河,燃油车上标志性的“泪眼大灯”元素得到保留,不过进行了调整,新车透明的发光格栅,则替代了此前的燃油车进气格栅。

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一个33英寸的巨型曲面OLED屏幕,而9K分辨率+271 PPI像素密度,直接来到了当前车机天花板水平。

舒适性配置上,凯迪拉克LYRIQ此次放弃了标志性的Bose音响,转而采用了AKG音箱系统,车内配备AKG录音室级音响系统,这也是AKG全球唯一合作的车企品牌。

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5003*1978*1635毫米,轴距3094毫米,以这样的车身尺寸再次回顾价格的话,只能说凯迪拉克LYRIQ着实够香。

续航和动力部分,LYRIQ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25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的驱动电机,新车搭载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