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机是一种可以自动扫描、匹配和确认复杂数据标签的设备。它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错误率,使重复检查和验收数据更容易。满足信息收集、信息处理和信息查询的需要,实现信息的整合和管理。具体坚固耐用的特点可用于恶劣的工作环境。

1、硬件组成:安卓手持机具有显示及输入的功能,有显示屏幕及键盘,因需在外场长时间工作使用,还具有大容量电池。

2、操作系统:安卓手持机的操作系统一般有Windows、安卓,这两者是比较常见的操作系统,另外还有操作系统Linux。

3、数据采集功能:安卓手持机的数据采集功能分为很多种,如条码扫描、RFID读写、指纹采集、NFC识别、图像采集、DPM码读取等,采集功能不同,组成模块不同。

4、内存:安卓手持机需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存储,内存大小关系到其存储容量,一般内存的组成包括了CPU和显卡两个部分。

东集手持机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射频识别、超高频UHF、NFC识读、DPM识读等多种数据采集方式。IP67工业防护等级,适用于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公共事业等领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