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这个品牌都熟悉吧,在消费级领域,主要涉及无人机、稳定器、运动相机和云台相机等几个分类。去年,大疆发布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产品,比如DJIAir 2S、DJIMavic 3两台重磅无人机产品,将进阶和专业级无人机引领到1英寸和4/3画幅领域。还有DJIAction 2运动相机,磁吸模块化的设计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应用可能性。昨天夜里,大疆悄悄的官宣了一则预告。

昨天夜里,大疆官宣了一个全新的预告,预告中显示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上21:00,将要发布新品。这次的宣传主题“旋即有戏”,这个“旋”字代表的意义目前还不清楚,难道是旋转的意思?因此笔者猜测这款新品有可能是一台无人机新品。

去年,大疆的Air系列和Mavic系列都迎来了重大更新,唯有Mini系列只是发布了一款价格1999元的DJIMiniSE无人机,让无人机的入门门槛再次降低,这款产品并不属于常规的升级或者更新,因此这一次的新品,很可能就是最近网传的DJIMini 3无人机。

根据目前DPREVIEW的消息,新款的Mini 3无人机可能会采用4800万像素的1/3英寸QuadBayer结构的传感器设计,能够支持4K 60P的视频拍摄和4800万像素的RAW照片拍摄,这套组合可以帮助用户拍摄更专业的视频和照片素材。更重要的是,身为Mini系列的产品,Mini 3的产品重量依旧是249克以下,可以无申报起飞体验航拍(依然要遵守当地规则),这让我们十分期待。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