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Microsoft Build 2022 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还有 2 周左右时间,微软刚刚公开了本次大会的详细日程安排。在为期 3 天的活动中,微软共计将会举办 524 场不同主题的会议。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似乎有很多不同的会议专门提到了Windows,在网站上搜索显示有 51 个不同的 Windows 主题的会议,涉及各种不同语言。甚至还有一场由 Panos Panay 支持的会议,题为“用 Windows 创造大规模的下一代体验”。

除此之外,从我们的快速搜索来看,还有 7 个不同的 Android 主题会议和大量专门针对 Microsoft Teams 的会议。由于大流行的原因,微软Build 2022 还是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你不需要付费就可以参加。它是免费的,这里有一个报名链接。你甚至可以通过将事情添加到你的日程表或保存到虚拟背包中来计划你的Build体验。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