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的I/O大会上,谷歌不仅仅是对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了感情沐浴。该公司已经详细介绍了电视上的安卓13系统的更新,包括为客厅多任务人员提供的更新。

除了已经宣布的支持从安卓系统向谷歌电视投屏的计划外,谷歌还透露,安卓电视将扩大画中画的观看范围,以显示群组通话视频,增加停靠模式,并防止聊天内容隐藏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你可以在配备摄像头的电视上与家人叙旧,而不会阻挡你的网络浏览器。

未来的Android TV版本还将支持不同的键盘布局。谷歌说,这可能对需要将输入映射到非QWERTY物理键盘的游戏开发者有帮助。由于改进了音频路由和HDMI响应,你也应该期待性能和质量的提升。

开发人员今天可以通过谷歌的ADT-3套件或基于计算机的模拟器来获取Android 13 TV beta 2。你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有完整的安卓电视更新到来。与移动设备上的安卓13一样,这并不是一次大修--它更像是一次完善,以帮助跟上现代的期望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