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的台北电脑展上,微星新款 Titan GT77 旗舰游戏本正式亮相,并且还荣获 2022 COMPUTEX BC Award 金奖,旗舰机皇 Titan GT77 一向以完美取代桌机的极限效能而备受赞誉。

全新 Titan GT77 荣耀回归,不仅带来更高水准效能,还将搭载一系列极致功能。官方称这款游戏本 CPU+GPU 性能释放可达 75W+175W=250W。

预计微星新款 Titan GT77 将搭载英特尔最新发布的 12 代酷睿 HX 处理器 i9-12900HX 或 i9-12950HX,显卡为RTX3080 Ti,并将在 6 月 7 日发布。

消息称微星新款 Titan GT77 内置 4 内存插槽和 4 硬盘位,配备 4 风扇和 7 热管热扇,CPU 功耗支持到 160W,可选 FHD 360Hz 屏,配备 CHERRY 的 MX 机械键盘。如此配置下,这款笔记本的厚度只有“23mm”。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