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4用户现在可以开始在设备上使用谷歌助手。除了在应用程序托盘中可用外,你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触发助理,并将其分配给长按主屏幕按钮。此外,今天的更新为用户提供了对谷歌支付、地图和YouTube音乐的访问。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谷歌I/O大会上,三星表示,谷歌助理的支持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到达设备上,所以它的到来比一些人的预期要早。三星负责产品和体验的执行副总裁Patrick Chomet指出,助理将允许 "更快、更自然的语音互动"。

三星还表示,Spotify的控制将通过谷歌助理提供,对其他第三方应用的支持也在路上。谷歌的应用和服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Galaxy Watch系列进行优化。

虽然Galaxy Watch 4的用户能够侧载谷歌助手,但官方支持应该使大多数人更容易开始使用这一功能。此举是在出现三星和谷歌在Wear OS上合作的一年后发生的。三星正在逐步淘汰其可穿戴设备上的Tizen平台,今后将使用Wear OS。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