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a,这家正在挑战可穿戴设备的极限的初创公司,刚刚宣布了一项合作,可以提升其知名度。它与时尚品牌Gucci合作推出了Gucci x Oura戒指,用黑色合成刚玉制作,并装饰有著名的互锁 "G "和编织的火炬图案,均为18K黄金材质。它配备了Oura最新的第三代技术,让用户监测实时心率、睡眠、活动和更多。

该戒指仅重4克(0.14盎司),但可以读取心率、呼吸率和温度,告诉用户他们是否有压力或生病。据称,通过利用手指上的动脉,它可以比基于手腕的智能手表更准确地测量心率。用户还能收到基于这些生命体征的睡眠分析,所有东西都被总结成睡眠、活动和准备好的分数,显示在Oura应用程序上。据该公司称,它随后可以提供 "有科学依据的关于如何优化每一天的内容"。

在我们上次对Oura Ring的实践中,我们注意到该公司已经转为订阅模式,每月在戒指价格(目前的Oura Ring为300美元)的基础上花费6美元。把它缩小到这么小的尺寸是一个相当大的工程壮举,但与普通戒指相比,它仍然有点笨重。

显然,你将为Gucci x Oura戒指支付高价,现在在世界各地的指定商店出售,价格为950美元。好消息是,Oura的 "终身会员 "订阅已经包含在价格中,所以你永远不必为之付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Gucci x Oura的登陆页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