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强PlayStation 5的生产的同时,索尼还将向市场推出另一个下一代产品:一个升级的虚拟现实头盔。PlayStation VR2(PSVR 2)可能还没有发布日期,但索尼显然对它有大计划。在一次投资者简报会上,该公司透露,将有至少20个 "主要的 "PSVR 2游戏可以跳转。

将会有第一和第三方游戏的混合。该公司在其幻灯片中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它确实包括了地平线的关键艺术。山地的呼唤。那是地平线游戏的一个VR衍生品,但它还不是一个确认的PSVR 2推出的标题。

目前还不清楚有问题的游戏是否会是重制版、现有游戏的升级版(如《无人区》和《俄罗斯方块效应》)或来自其他VR平台的端口。在任何情况下,希望索尼能把《半条命》带过来。阿莱克斯》从SteamVR中带来。

据Schell Games称,在PSVR 2到来时,一个肯定会有的第三方游戏是《我们之间》VR。其他即将进入该平台的游戏包括《神秘》开发商Cyan Worlds的《Firmament》,Fracked工作室nDreams的多款游戏,以及《侏罗纪世界》后遗症团队Coatsink的一款游戏。

索尼早在2月份就披露了PSVR 2的设计。该头盔将配备新的VR2 Sense控制器,每只眼睛的显示分辨率为2000 x 2040像素,视野为110度,最大帧率为120Hz,支持4K HDR。价格还没有公布。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