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onnet Technologies刚刚推出了新款McFiver PCIe扩展卡,尽管高度仅占据了一个挡板位,但它还是提供了两个M.2 NVMe SSD插槽、且在背板接口上提供了万兆(10GbE)以太网 + 两个10Gbps的USB-C端口。通过x8的PCIe插槽,新款McFiver扩展卡不仅兼容Mac、Windows、Linux平台,还支持雷电转PCIe的扩展系统。

据悉,McFiver的固态安装位支持单面或双面M.2 NVMeSSD(需另行购买)。以市面上能够买到的单盘8TB为例,双盘即可组成16TB(支持RAID阵列)。

对于广大创作者来说,无论是从板载存储、外部驱动器的移入 / 移出、还是通过网络来访问,快速移动文件的能力,都可极大地提升其生产力。

据悉,Sonnet McFiver PCIe扩展卡(部件号G10-USBC-M2-E)将于6月第二周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99.99美元。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