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官方曾宣布,将为包括Redmi K30 Ultra在内的多款机型升级最新的MIUI 13系统。

但近日,官方发布了MIUI 13的最新发版计划,称包括Redmi K30 Ultra、Redmi 10X、Redmi 10X Pro在内的几款机型,由于仍有部分问题未解决,预计会在6月底陆续推送更新。

这意味着,这几款机型的MIUI 13稳定版更新,从原定的5月底延后了一个月。

与MIUI 12相比,MIUI 13运行如微信、QQ、微博、头条、抖音、淘宝等头部三方应用时,全机型流畅度明显提升。

此外,相较于MIUI 12.5增强版,MIUI 13在旗舰机上累计掉帧时长下降15%、入门机更是下降52%。

安全性上,MIUI 13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出了提升,新增了人脸验证防护、隐私水印、电诈防护三大隐私保护功能。

同时,MIUI 13新增系统级全链路反诈,贯穿电信诈骗整条链路,提供电诈预警、官方标识、诈骗应用安装拦截、转账防护多重守护,让电信诈骗无机可乘。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