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红魔发布了全球充电最快的游戏手机红魔7 Pro,支持最高135W的充电功率。

日,红魔7系列的迭代机型红魔7S标准版通过了3C认证,其充电规格也得到了初步确认。

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红魔7S标准版将搭载一块最高支持165W充电功率的电源适配器。

不过按照前代的信息来看,红魔7标准版与红魔7 Pro同样也标配了165W氮化镓充电器,但手机本身支持的最高充电功率分别为120W和135W,因此预计红魔7S系列所支持的充电规格将与前代保持一致,即红魔7S支持120W充电,红魔7S Pro支持135W充电。

红魔7 Pro所搭载的135W魔闪快充,采用Flash Fast Charge闪充技术,配合创新的并联三电荷泵技术,15分钟即可充电至100%,其搭载的5000mAh双6C电芯电池,支持充电分离技术,边充边玩,减少充电温升,增加电池使用寿命。同时快充适配器具有优秀的兼容,支持QC、PD、PPS、AFC、FCP、SCP、PE2.0全主流的快充协议。

能方面,红魔7S系列两款新机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移动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大核主频升级至3.2GHz,其功耗与能效比相较于上一代有明显的提升。

另外,红魔7 Pro是首款将屏下摄像技术应用到游戏手机的机型,拥有五项黑科技加持,即7层高透材料、UDC Pro显示芯片、多驱ACE电路、屏下区域采用鼎形像素排列、波浪形电极方案。而新一代红魔7S Pro预计也会继承这项技术,成为第二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游戏手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