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初,魅族就发布了PANDAER冰能超充背甲,这是一款同时支持制冷、无线充电、妙磁的三合一产品,能无线充电的同时对手机进行散热,边玩边充也不会发烫。

但由于工艺太过复杂,量产难度过大,多次跳票延期上线。

而根据魅族官方消息,魅族 PANDAER 15W 妙磁冰能闪充背甲目前已经正式上架,并开启预约,售价269元。

据悉,魅族PANDAER 15W妙磁冰能超充背甲不仅支持魅族无线闪充,还能兼容主流Qi协议和苹果无线充。

巧妙的磁吸设计带来了一贴即合的全新体验,支持魅族妙吸和苹果磁吸。强力的磁体阵列更均匀地分布在整体模组上,让它在与设备紧密贴合的同时避免了对充电线圈的干扰。

背夹采用FROZEN半导体制冷技术,为手机硬核降温,1分钟内表面温度最快可降低20℃。

这也被看做是iPhone 12/13系列的最强配件,搭配使用不仅能够为手机降温,发挥出最强性能,还能同时进行充电,解决了iPhone游戏性能发热降频和无线充电发热功率低的问题。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