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份,雷军在发布会上带来了两款阔别已久的产品线,包括小米MIX 4和小米板5系列。

其中小米板5系列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销售非常出色,凭借着2K/120Hz屏、骁龙870、8扬声器等配置,收获了不少好评,而且价格也比较坚挺。

但不少用户非常期待小米板的新迭代产品,毕竟骁龙870是一款几乎“过时”了的芯片,很多规格已经满足不了一些人的需求。

今天上午,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就带来了疑似小米板6系列的工程机配置,其中透露似乎该系列依然存在两款机型,其中入门款采用2K/120Hz屏,配备骁龙870芯片,价格应该会进一步降低。

亮点是高配款,爆料称其将升级为骁龙888系列芯片,在能上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有不少用户担心骁龙888发热和功耗会拉垮,但那是因为此前在手机狭小的机身空间和电池,在板上散热面积可以明显扩大,电池应该也会有8000mAh左右,两者结合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表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