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CNET报道,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巨龟是这个野生动物天堂的标志代表,因为它与博物学家查尔斯·达尔文的关系而闻名。这些巨大的爬行动物刚出生时体型很小,就像成年龟的迷你型。在瑞士出生的一只巨龟和它的同伴不一样:它患有罕见的白化病。

这只令人惊讶的幼龟有一双红色的眼睛,于五月初在Tropiquarium de Servion动物园出生,现在正在公开展示。该动物园表示,这只乌龟的白色和红色配色--与瑞士国旗相匹配--使它有资格成为国家吉祥物。

这只白化幼龟是两只新出生的幼龟之一。另一个是黑色的,像它的父母。Tropiquarium说,白化病在龟类中极为罕见,此前在野外的加拉帕戈斯巨龟中还没有被观察到。

这只幼龟和它的家庭是保护计划的一部分。有十几个亚种,在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的红色名单上,从易危到极度濒危都有,这是一个受威胁物种及其保护状况的目录。

加拉帕戈斯保护协会是一个致力于保护岛屿生态系统的组织,它呼吁人类对巨龟的影响可以追溯到18和19世纪,当时巨龟被用来做食物和石油。偷猎、入侵物种和栖息地的丧失是当前的威胁。

Tropiquarium上周六报告说,这些幼龟已经在它们的新栖息地安顿下来,并且表现良好。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