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去年发布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表现优异,让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旗舰手机时,除了发热严重的骁龙8外多了一个新选择。

随着高通推出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联发科也立刻跟进,推出了最新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

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一款iQOO新机将会采用联发科的这颗旗舰芯片,大概率归到iQOO Neo系列。

据悉,天玑9000+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使用1+3+4三丛簇架构,其中单个超大核Cortex-X2的频率从3.05GHz提高到3.2GHz,其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了10%。

跑分方面,天玑9000+单核得分1322、多核得分4331,超过了高通骁龙8+,成为安卓最强。

在天玑9000+性能如此强悍的情况下,不少厂商依旧押宝高通,天玑9000+的新机数量不及高通骁龙8+,可能是各家厂商在旗舰机调教上对高通平台更加熟悉,也能够在短时间内将CPU打磨到最佳状态并推出相关机型。

此外该博主还表示,iQOO的这款新机将会采用120Hz OLED直屏,并且配备双芯闪充大电池,有关该机其他细节等待iQOO官方为我们揭晓。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