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开店”公众号又发布名为《打造值得信任的顾客评论体验》的文章,掀起了封店高潮,引发行业地震。

8 月 14 日消息 据外媒 Eurogamer 报道,索尼可能计划对 PS + 会员涨价。因为索尼在近期收购了动漫流媒体公司 Crunchyroll,所以可能会有新的动漫内容加入 PS + 中。

据 Eurogamer 介绍,索尼计划将 Crunchyroll 旗下产品加入到更昂贵的高级 PS + 服务中。并且这可能是索尼最近在波兰试用的新 PS+ Video Pass 的其中一项功能。

此外,在收购之初,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托尼・维森克拉就曾表示,之所以把 Crunchyroll 和索尼的动漫业务将进行整合,公司未来要推出一个统一的动漫流媒体会员服务。

索尼集团 CEO 吉田宪一郎表示,目前,动画产业正在高速发展,优秀的动画内容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本次与动漫公司 Crunchyroll 的强强合作可以让我们更好的通过动画去传播快乐。

IT之家了解到,Crunchyroll 在全球有超过 1.2 亿的注册用户,并且 500 万以上的用户为付费会员。

数月以来,跨境电商卖家圈子,尤其是重仓亚马逊的大小卖家,各种未知的经营风险正在引发从业者越来越深重的忧虑:主力账号被封,货滞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