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在欧美地区,户外电源早已成为人们必备物品,为家庭应急电力储备与户外活动提供电力保障。近年来,国内露营逐渐兴起,也让户外电源开始进入国内玩家视野。EcoFlow 正浩 是户外电源业界的新力军,以强劲的性能,新颖的设计,安全真快充等特点在众多户外电源品牌中脱颖而出。

EcoFlow 旗下共有两大产品线,其中「德 DELTA 系列」定位大功率移动储能电站,主打超大电力储备提供强劲性能;「睿 RIVER 系列」则是定位便携智能户外电源,迷你小巧轻松出行。

近日,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张震岳成为 EcoFlow 户外电源代言人,分享带上 EcoFlow 户外电源逃离水泥城市,走进静谧山野对自身“充电”的露营乐趣。

针对轻松出行的露营市场,EcoFlow 再度打造出睿 RIVER 系列新型号 —— RIVER min,2.85kg 的重量轻巧便携,性能上并没缩水,支持 300W 正弦波输出与 100W PD 快充,是户外电源中的小钢炮。

逆变输出部分,配备了一个 2+3 国标交流电输出口,提供 300W 额定功率正弦波输出,支持台灯、小风扇、笔记本、平板、手机、蓝牙音箱、相机、无人机、小型家电等设备使用,并带有 X-Boost 智能逆变技术,可以驱动部分 600W 设备运行。

3A1C USB 快充模块,特别是 USB-C 支持 100W PD 快充输出,可驱动高性能笔记本满血运行,多接口高性能配置,用户无需充电器也可以直接对手机、平板、笔记本等数码产品充电。

机身顶部带有无线充电区域,支持 Qi 无线充电标准,最大输出功率 15W,为 iPhone、AirPods 等设备提供便捷的充电方式。四周边缘微微凸起,避免无线充电设备滑落。

睿 RIVER mini 采用了获 UL 认证的 21700 锂离子电芯制作电池组,总能量为 210Wh。拥有 X-Stream 快充技术,市电充电最大功率可达 300W,仅需 1.5 小时即可充满。支持多种充电补给方式,可以通过车载充电器、太阳能板等方式灵活补给。

充电头网总结

EcoFlow 睿 mini 户外电源采用 UL 认证的 21700 电芯组成电池组,总能量 210Wh,带有一个300W 正弦波输出口,支持 1.5 小时极速自充。3A1C USB 模块,支持 100W PD 快充输出,并带有 15W 无线充电模块,最多可提供对 7 台设备供电。EcoFlow 睿 mini 户外电源重量仅有 2.85Kg,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可谓是十分轻盈的存在,周末露营出行带上它无压力,多种电力供应手段让用户更沉浸地拥抱大自然。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