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2022年9月2日,联想第二代ThinkPad X1 Fold真机首次亮相,应用折叠屏技术,形态上不被屏幕尺寸束缚。

全新ThinkPad X1 Fold搭载16.3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有着2560x2024像素分辨率,4:3屏幕比例,600nit亮度,支持HDR显示。产品具有200余个活动部件的转轴结构,支持多角度悬停,展开后进一步减轻折痕,合盖无缝隙,可放进12英寸笔记本大小的包中携带。

搭配专用背光键盘和数字手写笔,完全展开后,全新ThinkPad X1 Fold可变为一台16英寸全功能触控一体机。

展开后竖直摆放,内置的软件可上下分屏,也可以作为单一的显示器。

而如果用户希望在需求便携性的场合使用更经典的方式进行操控,可以将键盘覆盖贴合半屏,产品会自动进行识别,变为常规笔记本形态。

配置方面,全新ThinkPad X1 Fold最高搭载12代酷睿i7 vPro处理器,提供16/32GB的LPDDR5内存和最高1TB的SSD,同时配备石墨散热系统。

全新ThinkPad X1 Fold边框缩窄至8mm,整机重量仅为1.28千克,同时提供了3个USB-C接口,其中两个为全功能雷雳4接口;配备4个麦克风,支持杜比全景声。

据悉,产品能够进行模块扩展,可选装LTE和5G模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