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根据德国科技媒体 WinFuture.de 分享的图片和规格,GoPro 即将推出的下一代运动相机在外观上不会有重大调整。消息称 GoPro Hero11 Black 在外观上类似于 Hero10,但内部会有非常明显的改进。

GoPro Hero11 Black 最大的改进在于引入了新的传感器,WinFuture 报道称新传感器可以拍摄 2700 万像素的静态照片(目前的 Hero10 Black 可以拍摄 2300 万像素)。不过视频分辨率并未提升:新款型号最高可以在每秒 60 帧的情况下拍摄 5.3K,在 120 fps 情况下拍摄 4K。目前有关新传感器的详细信息非常少,可即便在相同分辨率下提供更大尺寸的传感器也可以在低光环境下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内部会有较大的升级,但是在外观上仍给用户熟悉的感觉。这确实是有道理的:GoPro 的支架和配件生态系统是该公司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 Hero9 仅在两年前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因此 GoPro 很聪明地坚持其基本形状。

由于去年的重大变化是处理器,今年的新传感器将适合升级路径。到目前为止,泄露的 Hero11 图像看起来与 Hero 10 相同,只是在曾经有“10”的一侧有一个蓝色的“11”。 (因为,你知道,升级!)它的背面仍然有一个 2.27 英寸的屏幕,前面有一个 1.4 英寸的屏幕,大橡胶按钮,以及 GoPro 的整体感觉。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