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用户说Win7纯净版系统每次开机后都会弹出一个“igfxhk module已停止工作”的错误提示,igfxhk module是什么进程呢?igfxhk module其实是intel核心显卡附属的快捷键驱动程序。那么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我们只有将igfxhk.exe应用程序删掉即可。接下去下面教程和大家分享Win7提示“igfxhk module已停止工作”的处理方法。

Win7提示“igfxhk module已停止工作”


【资料图】

  具体方法如下:

  1、在搜索中输入这个程序的名字“igfxhk ”;

点击“igfxhk ”

  2、右键点击选择“打开文件位置”;

选择“打开文件位置”

  3、找到这个程序,删除就好,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备份一下,然后在删除;

点击删除

  4、当然删除之前应该先把弹出的错误窗口关闭,不然会弹出下面这个东西;

点击删除

  5、关机重启之后问题就解决了,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关机重启

  以上就是Win7提示“igfxhk module已停止工作”的处理方法。遇到以上这情况的用户可以尝试着以上的方法进行操作试看看。

相关教程:load加载module由于意外错误edius已停止工作复制文件 程序停止工作为什么无法停止通用卷绝地大逃杀bad module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