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U盘是当下普及的移动存储介质,但是用久了也会出现问题,比如文件删除掉之后,每次打开U盘还是会看到该文件的存在,成为顽固文件,那么对于U盘文件删不掉要怎么处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U盘文件删不掉怎么办?

  1、打开“计算机(我的电脑)”,找到“可移动磁盘”(即U盘)盘符,右键点击,选择弹出菜单中的“格式化”,选中“快速格式化”,然后点“开始”即可。

  2、右键点击“计算机(我的电脑)”,选择弹出菜单的“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点击左边窗口中的“磁盘管理”,在右边窗口中就可以找到u盘。

u盘文件删不掉怎么办

  3、右键点击u盘,选择“格式化”,此时会弹出提示“这是该磁盘上的活动分区。磁盘分区上的所有数据都会丢失。您确定要格式化这个磁盘分区吗?”的窗口,点击“是”即可。

u盘文件删不掉怎么办

  4、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下勾选“执行快速格式化”,之后点“确定”即可强行格式化。

u盘文件删不掉怎么办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