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2年TGS(东京电玩展)正式开幕,曾在发售时斩获大量好评的国产科幻沙盒游戏《戴森球计划》也在展上放出了大型更新“黑雾崛起”的预告视频。

根据预告,在黑雾崛起版本中,游戏将加入敌对势力“黑雾”,这是一个会无限自我复制扩张,并清除宇宙中威胁单位的机械文明。

在游戏中,玩家的所有生产建造行为都会提升黑雾的威胁度判定,当威胁度提升到一定程度,黑雾就会对玩家的星球发起攻击。

玩家可以选择在星球上修建防御建筑,或是直接用伊卡洛斯亲自上阵应对如潮水般袭来的星河舰队,确保自己的发展。

当然,这也不是说玩家就必须在发展的过程中与黑雾对抗。

根据《戴森球计划》制作人周迅的说法,新版本将允许玩家开启和平模式,在该模式下除非玩家主动攻击,否则黑雾将不会对玩家造成任何影响。

此外,玩家也能够直接关闭战斗模式,和现在一样,安心建设发展。

目前,《戴森球计划》黑雾崛起版本已经进入中后期的制作与性能优化环节,预计将在2023年与玩家见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