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产业链消息称,今年8月才投入iPhone 14量产的郑州富士康,已经开始拆除产线,原因是订单变少,工人要转移到其它车间。

由此也引发了行业热议,甚至不少网友开始嘲讽iPhone 14销量差,但事实情况并非部分人揣测的那样。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有富士康内部人士表示,这次拆除iPhone 14产线主要是要升级为iPhone 14 Pro系列产线,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而且目前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工厂生产状况火爆。

富士康是iPhone 14系列最大的代工厂商,占iPhone 14系列整体代工比例7成左右,同时也是高端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的主力代工厂商。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也能明显发现,iPhone 14 Pro系列这次明显更受欢迎,首发当天Pro系列被黄牛疯狂加价。

至于iPhone 14标准版,这次因为升级幅度不大,从开启预售以来成绩一直都反响平平,甚至目前第三方渠道价格已经破发,重新规划产线也是情理之中。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