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叉车的使用上,原来全靠仓储作业人员主观感觉上的操作,以及人工肉眼的识别和记忆力,随着单量的暴增、需求的扩大,难免漏洞百出。在提高服务水平、降低库存、节约时间、成本减少的压力下,拥有更智能化信息化的仓储作业设备,显然是越来越重要了。

而现在,以手持终端为基础,与传统叉车形成智能叉车方案,将叉车从一个搬运工具变成一个智能化的作业终端,在仓库中快速实现物料出入库、物料上下架、物料移动追踪、库存盘点等操作,助力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发挥效能。

将手持终端固定于叉车上,扫描任务推送至设备后,通过远距扫描枪扫描条码传送至手持终端上,完成扫描信息的采集,减少了人工操作、手工记录带来的差错。

通过手持终端,可以对物料信息及时、准确地收集,实现物料的先进先出管理,也大大提高了查找物料的效率和准确率;还能对作业人员及叉车进行提前的路线规划及管理调度,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如果为每辆叉车配置一台手持终端,就可将企业管理系统、仓储系统延伸到作业人员的叉车上,让工作人员动态掌握库存信息,及时提供完整的准确的库存信息,优化盘点作业;同时对物料实时追踪、实现调度图形化管理。

搭载了手持终端的智能叉车方案,打破了设备、系统和管理人员之间的信息壁垒,实现了高度信息化,能够节省空间和人力,提高作业效率。

东集手持终端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射频识别、超高频UHF、NFC识读、DPM识读等多种数据采集方式。IP67工业防护等级,适用于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卫生、公共事业等领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