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服装门店企业而言, 库存管理是大部分企业多年来都难以有效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如果没有库存或者库存很少,这将意味着客户的流失和销售损失的机会成本,如果库存过剩,则意味着会有高库存成本和滞销库存的风险。只有合理的库存,企业才能保持持续竞争力,保证健康良性发展。

1 实时查询库存信息

员工使用手持终端扫码,实时查询产品库存及货架位置,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升门店购物体验提升品牌形象。

2 快速精准库存盘点

利用手持终端扫码,批量盘点,快速核对库存,精确掌握库存数量,调整销售方案,避免陈货积压。

3 货品入库

各门店通过手持终端智能终端方便地进行商品入库。扫描供货单号,即可获得货品信息并执行验收入库,同时,还能通过手持手持终端查询入库差异等情况。

4 商品上/下架

通过手持式手持终端智能终端,对店内鞋服进行扫描和识读,实现货物上下架。

5 灵活库存调配

员工可以通过手持终端,扫码查询产品的库存店铺及货架位置,快速找出产品,或者在断货的情况下,快速查到有库存的门店,及时协调给客人提供调货服务,增加销售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