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制造企业用工方式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随着制造加工厂生产车间的运行需求越来越高效和准确,仅仅依靠纯手动记录来记录制造信息内容,跟踪生产过程不仅消耗大量人力,容易出错,已不能满足制造业智能化快速发展的需要。

1、生产调度管理:相关人员可使用手持终端管理在线生产制造任务、订单信息、工作批次等,适用于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生产调度单。

2、仓库库存管理:利用手持终端的条码识别和输入功能,仓库可以保持高效率、准确监督产品,提高仓库使用效率,减少损失,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

3、监督统计数据:在监督统计数据的过程中,借助手持终端快速扫码,工作人员可以随时对产品进行抽样检验、核查、登记、保留证据等,实现移动数字化、智能办公。

利用手持终端集设备的数据信息采集和传输数据基本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过程的智能监督,满足在线生产调度管理的需要,根据生产各阶段的数据质量控制,提高生产加工车间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确保生产过程的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