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制造业的特殊需求,为制造加工业数字化管理提供手持终端智能终端设备,帮助制造企业在人员监督、操作控制、仓库管理、设备管理等成本,提高效率。

生产制造业仓库种类繁多,数量众多,涉及各种材料、零部件等。手持终端适用于金属、塑料、化工原料等多种原材料的数据采集,可快速识别油污、高密度、亚银、气泡袋、损坏。DPM等等。常见的应用场景有:

1.物料核对:操作人员可通过手持终端扫描材料或产品,核实材料的准确性,记录异常节点,区分权责。

2.仓库管理:借助手持终端的条码识别和输入功能,仓库可以实现高效准确的货物管理,提高仓库利用效率,加快货物周转,降低人工成本,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3.生产调度:在管理统计过程中,借助扫码手持终端的快速扫码功能,操作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对产品进行抽样检查、审核、登记、保留证据,实现移动数字办公。

4.生产调度:工作人员可通过扫码手持终端管理在线生产任务、订单、批次等,支持根据具体情况修改调度单。

5.来料控制:车间工作人员使用手持终端快速扫码识别来料,并与自己的任务核对,确保材料的准确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