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终端是数据采集终端的别名,一般又被叫作可PDA、手持机。手持终端具有即时收集、自行储存、即时显示信息、即时信息反馈、自行解决、自行传输数据功能性。为当场数据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可使用性提供了保证。

1、厂商整体实力:厂商的技术研发能力、生产效率、技术创新能力、设备的质量及售后保障服务等,都决定东集技术厂商的整体实力。具有一定的整体实力和优良信誉口碑的厂商,其手持终端产品品质才有一定的保障。

2、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能够保障如果选购的手持终端出现故障,都是会有专业技术团队答疑解惑解难,为已购的手持终端提供保障。

3、应用场景:在不同的应用场景,购买手持终端的过程中,要求也是有所不同。应依据自己本身的使用的需求来挑选相对应的功能模块。

4、电池续航能力:应对高频的现场作业,要是用电量没法基本保障,将会影响到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