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北京市暑假关于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政策:北京薪火艺考线下培训机构秉持限流75%,最佳限流50%的原则,同时为了保障全国小火苗的集训安全与顺利,薪火艺考暑假集训将同时开放第二校区——探月基地

暑假集训期间,薪火艺考北京校区与探月基地将同时开放集训,点击看看我们有什么新变化呢:

1、摄影、播音、表演三个学部的学员仍在北京校区本部完成暑假集训,同时校区空置50%教室用以配合疫情防控要求。

2、编导部全体学员转移至探月基地完成暑假集训,同时探月基地空置50%教室用以配合疫情防控要求。

探月基地隶属于北大附中探月学院,是国内著名的创新教育基地。校区的设计由首都机场的设计师亲自操刀,硬件配置由薪火艺考北京校区的再度升级,适配薪火的课程和管理。探月校区比邻中国电影资料馆,影像气息环绕,希望帮助同学们冲破思维缰索,在艺术道路上乘风破浪,凤凰涅槃。

暑假集训期间探月基地进行住宿和教学一体化的管理,同学家长们尽管放心,除集训地点的变化之外,其余集训时间、教学计划不变~薪火艺考将全力为编导专业的小火苗们保驾护航。

下面让我们走进薪火艺考·探月校区,一探究竟吧~大厅和教室里的条幅&腰封,满满的细节~

室内环境总览

探月校区.共有1万平的宽敞校区投入使用,走廊、教室、茶水间、休息室……你可以看到各种读书的身影,在薪火艺考的探月校区里,思考无处不在,弯曲的走廊和旋转楼梯。似乎时刻都在对小火苗们诉说 「不走规则路」 艺术无重复,真正的艺术精神就是冲破规则。

探月校区·休息区

没了板板正正的桌椅和诺大的黑板,这里的氛围轻松了很多,多彩的沙发和宽敞的空间。显得更加透明和自由,同学们可以在学习之余,坐在这儿喝一杯咖啡畅聊艺术~

在探月校区,学习这件事会发生在任何角落。

隔空围观一下探月基地宿舍吧~这里还有为千禧世代的小火苗们,制定专属哒快乐成长攻略~

宿  舍

薪火的住宿区为4人间上床下桌,还有宽敞的柜子供火苗们使用~空调暖气齐全、床品灯具也全部就位、洗手间内设施齐全、室内温馨的灯光和宽敞的桌椅伴大家阅读走廊,配备了茶水间和洗衣机,以及IFIRE自助饮吧,是火苗们重要的能量补给站。温馨提示:文常=和专业课的学习都需要良好的精神状态,所以重要各位小火苗最好不要熬夜哦~

哥白尼曾说:“醒智的狮,为理性的美而吼;智慧的火,为理想的美而燃。”在这个“众人皆卷”的时代,薪火仍然在用心为每一位艺考生,创造最好的条件,种植栽培的一花一草,有序摆放的一桌一椅,也都在见证着每位同学茁壮的成长。

欣赏艺术需要门槛,学习艺术更要用心,所以我们时刻在提醒自己,要不断捍卫艺术教育的尊严,要让每一位来薪火的家长和同学,都感受到艺术馈赠于我们的无价的真诚和自由。

在薪火,不断雄壮的“醒狮”们,会看到希望之火和前路之光;在薪火,让你融入艺术,迈向名校,实现理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