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个二手车前车主的视频,短短2分16秒的视频里,男人一共接了4个电话,信息量巨大,分别涉及4个话题:破产、借钱、安慰妻子,还有催债,其中任何一件事都可能压垮一个人,这个男人却选择默默扛起所有。从视频内容可以推断,卖了爱车之后,他能够给孩子报辅导班了,但是远远不够偿还债务,重压之下,挂断电话后,他在即将卖出的车里痛哭不已。

有调查显示,80%的男人的压力多来源于期待、要求、生活、赚钱,他们被赋予了很多责任。和女性面对压力不同,中国男人相信“男人有泪不轻弹”,即使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也不掉泪。他们释放压力的方法和途径非常少,大多选择“憋回去”,或者用抽烟、喝酒来麻痹自己。这些行为,虽然能暂缓压力,但带来的健康损害远远超出想象。不少男性感叹自己上有老,下有小,时间就是金钱,要么没钱就医,要么没时间就医,小病也就慢慢积累成了大病。

如何让重压之下的男人们“抗得住”,抵御各种疾病,拥有健康身体?男人的保健一定要从日常保养开始,全新的男士健康品牌EISI益寺通过打造“轻医级”商品、提供“轻医级”服务与“轻医级”内容,为男性用户解决健康困扰。EISI益寺注重强化产品的效果,以“轻症+有效性”为出发点,用产品和服务为男性传递“幸福感”,守卫健康,让男人真正“扛得住”。

在轻医概念指导下的EISI益寺褪黑素片因为“睡前一片,安心一整夜”颇受好评,其配方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团队成果转化而来,并通过国标蓝帽子认证,环保裸片,单片褪黑素含量高达2.6mg,不添加滑石粉等辅料,适合失眠男性群体长期服用。

EISI益寺“不怕困难”GABAγ氨基丁酸睡眠软糖,为男性带去“睡前两粒,美梦在即”的舒睡体验,富含茶氨酸和酸枣仁,能够松弛神经紧张、保护大脑神经、降血压、抗疲劳的同时还能帮助男人远离虚烦不眠、惊悸多梦、体虚多汗等症状。

EISI益寺“一往无前”葛根枳椇子软糖,采用EISI益寺独有配方,玉米低聚肽和姜黄素联合应用;葛根、枳椇子双管齐下,解酒、抗氧化,护肝效果加倍。纵使饮酒,也可以保护男人一粒回魂,两粒清醒,健康常在。

除此之外,更有他达拉非、延时喷雾等“贴心”守护男人尊严!

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男人既然没有更好的解压方式,那么,如何真正让男人“扛得住”就必须得到重视,他们需要真正有体系、有规模的男性健康品牌,而EISI益寺堪当大任,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尖端的产品创新能力,担负健康使命,为中国男性打造坚实后盾,一路保驾护航,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