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8将能够告诉佩戴者体温高于正常水平,这要感谢一个新的内置传感器。Gurman在其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写道,鉴于通过了苹果公司的内部测试,Apple Watch Series 8将有望配备一个新的体温传感器。

不过,Gurman指出,他认为标准的Series 8和为运动员设计的新的"耐用型"的传感器都是"可行的"。与传统的专用温度计不同,Apple Watch不会给用户提供他们当前体温的直接读数,而是在它认为用户发烧时直接提醒用户。

我们可以期待今年的Apple Watch有一些新的健康追踪功能。今年4月曾有报道说苹果一直致力于在其Series 8机型中增加体温检测功能,前提是该功能在内部测试中通过审核。我现在相信,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 8和针对极限运动运动员的加固耐用版都会有这项功能。

今年1月,Gurman说,为Apple Watch 8系列配备体温传感器的内部讨论已经放缓。此后,苹果公司内部对该功能的热情显然有所提高,有助于推动开发工作。苹果公司经常为Apple Watch增加新的传感器和健康功能,上一次增加的设备是Apple Watch 6系列中的血氧传感器。

除了新的体温传感器,Apple Watch 8系列预计将保持与Apple Watch 7系列相同的设计,包括与6和7系列相同的处理器。与此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8可能会在高端型号中加入更好的显示屏。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