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今日官宣,Redmi G Pro游戏本锐龙版在屏幕上进行了不小升级,该机将会在9月7日开启预售。

据介绍,新本搭载了2.5K专业电竞屏,具有240Hz高刷新率,500nits亮度,具有10.7亿色彩,Delta E<1.5。

此外,Redmi G Pro游戏本锐龙版的屏占比达到了91%,其屏幕通过了VESA HDR400和莱茵T?V硬件低蓝光认证,相比Redmi G 2022游戏本的屏幕,除了刷新率进一步提高,其他方面没有太大改变。

核心配置上,这款笔记本搭载了锐龙7 6800H处理器和RTX 3060显卡,还进行了狂暴调校,号称性能释放更激进。

同时,该本整机性能释放达到了170W,卢伟冰表示,实测双烤1小时不降功耗不降频。

从卢伟冰公布的图片来看,Redmi G Pro锐龙版使用了双风扇四热管散热系统,应该就是Redmi G 2022游戏本上的S型散热器,由8mm*1+6mm *3纯铜热管组成。

其他方面,Redmi G Pro游戏本锐龙版可能将配备USB4和HDMI 2.1、SD读卡器等接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