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消息,罗技推出了一款云游戏掌机——G Cloud,售价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元)。

这款白色掌机包括两个可偏移的模拟拇指杆,一个D-pad,以及Y、B、A和X按钮,按键布局与Xbox相似,机身两边还有针对手持作为人体工程学优化,该设备还包括触觉、陀螺仪和以及可定制按键。

同时,罗技为其配备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这是一颗八核CPU,最高运行频率为2.3GHz,搭配4GB的LPDDR4X内存和64GB的UFS存储。采用7英寸1080p IPS触摸屏,长宽比为16:9,刷新率为60Hz。

此外,这款掌机还内置6000mAh电池,配备USB-C 3.1接口,2.5小时就能充满电。另提供了一个用于扩展的microSD卡,但不支持SIM卡,所以用户需要在有Wi-Fi信号覆盖的地方进行云游戏。

这款设备是罗技与微软和NVIDIA合作打造,Xbox云游戏和NVIDIA的GeForce Now服务都整合其中,并且支持Android平台游戏,满足玩家的游戏需求。

这台掌机标价为349.99美元,首发预定优惠到299美元,将于10月份在海外开售。另外由于有和腾讯游戏合作,该掌机可能会有国行版本推出。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