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了三星新一代E6屏幕的相关信息。博文称,三星E6基材的高频调光高分屏幕顺利出货,即将在年底的一众骁龙8 Gen2旗舰机型与大家见面。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OPPO、一加、realme、vivo、iQOO等品牌的部分机型都计划搭载全新的E6屏幕,最快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的旗舰机中首发这一屏幕材料。

屏幕中不同的发光材料,会使得手机的体验感不同,更好的材料将会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E5相较于E4而言,会有更低的功耗、更高的像素密度、更高的峰值亮度、更高的触控采样率,同时也能够支持全新的LTPO技术。

参考E4到E5的提升,我们就能大概了解每年迭代更新的发光材料,在哪些地方会重点升级。根据各方消息的猜测,此次的E6材质最大的亮点或许是其峰值亮度的大提升,可能接近到2000nit。

还有哪些惊喜?具体的将会由哪个厂商、哪台机型首发这块E6发光材料?最快到年底就将揭晓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