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轻并支持Apple Pencil 2

Apple 发布的三款新 iPad,尽管M2 iPad Pro是发布的明星,但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基础 iPad,它告别了 Home 按钮和 Lightning 端口。


(相关资料图)

在新产品发布后,你可以看到苹果今年对 iPad 购买者来说尤其狠心。在美国外,尤其如此,原因是该公司在其发布后提高了2021 年 iPad的价格。

新的第十代 iPad 2022最终摆脱了苹果标准平板系列中某些残留的硬件元素——即主页按钮和闪电端口。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获得更强大的 A14 Bionic 性能(由 4GB 内存支持)、更大的 sRGB 10.9 英寸 264ppi Liquid Retina 显示屏(典型最大亮度为 500nits)、侧面按钮中的 Touch ID、USB-C 连接、第一代 Apple Pencil 支持以及 Magic Keyboard Folio 支持、12MP 主摄像头和四种彩色饰面可供选择。

回到未来

想象一下这样一台iPad,但它具有 P3 宽色、层压、抗反射显示屏(提供更好的色彩、减少眩光和更好的可视性)、第二代Apple Pencil 支持(包括集成磁性无线充电)、妙控键盘和智能键盘保护套兼容,全部包裹在机身(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中,比 2022 年的 iPad薄了近 1 毫米,轻了近 20 克,同时承诺相同的 1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这就是2020年的第四代 iPad Air 。

当然您有一些取舍,你会得到一个不带中央舞台的低分辨率 7MP 自拍相机(2022 iPad 有一个 12MP 前置snapper),移动 iPad 之后的用户不是 5G 速度,而且在平板电脑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您可能不会获得那么多 iPadOS 更新,但除了这些相对较小的缺点之外,iPad Air 4 仍然看起来有优势。

Air 4 解决了第十代 iPad 最令人困惑的缺陷之一:它的 Apple Pencil 支持。

苦苦挣扎

iPad 2022 给现有的第一代 Apple Pencil 用户升级到第十代平板电脑带来了一个棘手的难题。

由于新 iPad 将 Lightning 换成了 USB-C,如果您想继续使用现有的 Apple Pencil,则必须使用 Lightning 线缆和 Lightning-to-Apple Pencil 适配器,以保持手写笔通电,而您的新iPad 通过 USB-C 单独充电。

您可以购买其新的官方 USB-C 转 Apple Pencil 适配器,为了使用与新 iPad 相同的充电器为现有的 Pencil 充电。

空间溢价

最后要考虑的当然是价格。Apple 最近提供了两种存储配置的 iPad Air 4(现在是 iPad 2022):64GB 和 256GB。

Apple 不再直接销售 iPad Air 4,这实际上对买家有利。现在只有第三方卖家控制着剩余的 iPad Air 4 库存,他们掌握价格往往对消费者有利,您可以立即找到更大的 256GB 存储空间的 iPad Air 4 型号或基本的 64GB iPad 2022。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持续关注,更多内容为您呈现。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