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今日消息,努比亚预告,Z40S 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首发起售价为3399元,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手机。

和竞品骁龙8+机型相比,Z40S Pro的看点是独家定制了一枚35mm焦距镜头。当前智能手机大多采用24mm或26mm焦段主摄,而努比亚Z40S Pro使用35mm镜头,更加符合人眼视角,在构图上能够更加纯粹。

更重要的是,定制的35mm光学镜头让畸变率大大降低,拥有不俗的光学素质;相较于此前所采用的26mm光学镜头,可以将畸变降低35%。

此外,努比亚Z40S Pro还配备了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是同价位唯一一款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的骁龙8+机型。

其它参数包括6.67英寸直屏、144Hz高刷新率,有80W有线闪充和120W有线闪充两种版本,80W版本电池为5000毫安时,120W版本电池为4600毫安时。

购买链接:京东(3399元)

推荐内容